close

 

        嗨~ 大家好!!         

 

從事美容這行業是我的興趣,很開心一點都不覺的

累,看到客戶的臉變好 ,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而這些也都要靠我的好幫手~儀器跟產品,當然囉,

還有我專業的技術囉

以下就是我要介紹我的設備,當然後續還會在增加
 

 

這台可是多項全能的,能除斑點(黑斑、曬斑、色素沉澱),縮小毛孔,淡化細紋,還有針對閉鎖性粉刺很

有效的鑽石微雕,可將表面粉刺清掉,閉鎖粉刺一一浮上來。還有超音波導入(每秒百萬次的震動)可讓保

養品完全吸收。還有痘痘清完之後能快速癒合的高周波防止細菌滋生,讓你回去之後不用

擔心痘痘又在次感染發炎。

還有打通身上氣結的罐療法,讓血液循環暢通,全身都可以使用喔


我都叫它外星人~~是不是很像呢。它真的很強喔!!

 

 

冰鎮儀~~像根冰棒一樣,膚在臉上可快速退紅跟緊縮毛孔,超舒服的

 

機器2

 

 

 

這是紫外線消毒箱還有75%酒精消毒,為客戶使用的器具都要經過消毒,才能安心幫客戶使用

 

 

 

耗材一律個人專屬拋棄式

粉刺夾一律紫外線消毒在酒精全面擦拭雙

重消毒

             毛巾、床巾、雙重洗滌.高溫

 

              飲用水、蒸氣皆用能量蒸餾水             

 

 

營業環境每天定期消毒.清理

個人專屬空間,專業美容技能,不推銷,可單次銷費,讓您護膚無負擔
 

美容工作坊位在: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靠近景安捷運站)步行就能到,停車方便

 

預電話:0981-465538

詢問方式歡迎加line:ou33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工作室使用器材
    全站熱搜

    臉部保養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