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閉鎖粉刺下巴處理案例

因看不慣自己的皮膚粉刺越來越多

只想要把臉用乾淨一點。

他想說來了就是相信專業

還好遇到我,不會推銷,護膚價格透明化

本身也有美容講師的經驗。

在分析皮膚結構原理上能讓這位仁兄徹底了解為什麼他會一直長閉鎖M粉刺

由我從頭到結束親自將他把臉上難搞的閉鎖粉刺一 一去除

維有親自服務,才能知道客戶的整個皮膚狀況跟往後要在用什麼樣的課程來讓他的皮膚越來越好

這位仁兄的皮膚狀況,有太陽穴密密麻麻凸起粉刺

而黑色素沉澱在眼睛、太陽穴、臉頰周圍

下巴都是閉鎖粉刺,這個部位是比較疼的

所以清理的時候就要有點技巧了。

這可是我多年的經驗累積處理下巴閉鎖粉刺的經驗

處理起來疼痛感能降低許多。

接下來我們先來看看這個案例的皮膚狀況吧~~

 

 

 

 

 

 

 

 

 

 

 

 

 

幫他首先安排的課程是

1先將他把太陽穴上密密麻麻的粉刺清掉

2在清除最痛部位的下巴

(清這部位是考驗美容師技術)

3將左旋c精華液注入在肌膚裏層

讓其膚色能靚白起來

 

滴答~滴答~滴答~經過二個多小時的時間

全神慣注在處理皮膚上面,都忘了時間了

我們來看看接下來的皮膚改善狀況,看美容師用心過後的成果!!

 

 

 

 

 

 

 

 

經過幾次處理,而客戶定期每個月過來保養肌膚

他臉部保養的狀態維持的很好。

另他頭痛的粉刺不在困擾他

而臉部皮膚也由剛開始的黑色素沉澱

到現在靚白起來了

他說,他每個月撥預算在臉部保養上面很值得

來我這裏沒有壓力,有專業的美容技術讓他很放心!!

正有粉刺痘痘困擾的您~我將會是您最好的臉部保養美容師

板主的工作室在: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48號

台中也有服務的劇點喔!!

預約電話是 0981-4655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閉鎖粉刺~淡痘疤
    全站熱搜

    臉部保養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