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的客戶是青春痘之後的大膿皰。

沒幾顆但每顆都很黏

皮膚本質是屬於不能受到太大的擠壓

若沒有多年清痘技巧的美容師來處理,

是無法叛斷如何拿捏輕重度,很容易就會變成凹洞。

而他本身對疼痛的忍受度又滿低的

因痘痘有發炎,所以在處理上要特別留意。

好囉,我現在將主角剛來時的皮膚狀況po上來囉~

 

另一邊臉頰~

 

 

當天幫給他安排的課程是

1先將有膿的部分清出

2在把肌膚出油量減緩

3清痘完殺菌消紅

經過幾次處理,這位客戶有聽RITA的建議

定期過來做臉!!

我當然會讓他用少少的錢就快快的好起來。

接下來我把照片合併起來看看成果。

 

 

 

 

有心把臉上的痘痘清除掉,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他臉上有凹洞就是因為以前長痘痘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就放著不管,之後就形成凹洞,實在太可惜了

即然這次把痘痘處理掉,之後對保養臉也是不可以鬆散喔!!

以下是客戶的回應。

 

 

將你們困擾的皮膚問題給處理好不留痕跡

需要我們共同的信任跟堅持喔。

感謝來過我這裏的客戶。

若您也有臉部/青春痘/ 暗沉/乾燥/粗糙/色素疤/閉鎖粉刺/鼻頭粉刺

凡各種肌膚問題,歡迎來詢問喔~

美容保養工作室在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
你要搭捷運的話,坐到景安站,走路很快就到了
若是開車來的,工作室外面就有停車場了
若是騎機車來的,門口就能停了
若是走路來的,你應該住的離我很近吧。

台中工作室在西屯區。

都可以預約喔

聯絡方式

電話:0981465538

LINE:ou3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部保養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