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帥哥臉部肌膚狀況是

粉刺多

毛孔粗大

暗沉

青春痘

做行銷部門的他

網路搜尋,覺的那裏適合他

敏感度極高的他,選擇我這裏

來幫他解決臉部出油的困擾

 

對我來說這問題不難解決

只要你肯保養

我決對有信心讓你恢復原有健康膚色

加入我LINE就直接敲要來的日期了

簡單明了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下圖是要調理的皮膚狀況

 

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毛孔明顯看的見

痘痘加上痘印加上加上毛孔都粉刺

整張臉看起來很花

 

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接下來的課程就是密集的~

清痘

清粉刺

可能會覺的當然就是清痘粉刺啊

不過,可別只看照片表面上凸起來的痘

皮膚細層可是很多粉刺的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經過四個月的調理

皮膚越來越健康了

他有聽我的建議,該回來保養的時間就會過來

真的很有心

我也再現他原有的白晰膚色

清爽不油膩

 

 

保養後左臉

鼻頭粉刺輕輕夾起,怕痛的您放心交給我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歡迎來預約保養,敲好您的時間來

LINE ID:ou3390

預約電話0981465538

服務地方:台中市西屯區(近朝馬、秋紅谷)

保養後右臉

 

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主角很滿意給我一個臉總是感覺很油怎麼辦

 

arrow
arrow

    臉部保養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