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專業臉部痘痘改善

#台中專治青春痘

這位保養者,從三重過來的。

真心感謝對我的肯定。所以來找我做臉的客戶

我都很用心對待

因為他們對我的信任,我會把客戶的臉仔細照顧

不會讓他們花一堆冤枉錢的。

我們來看看來時的膚況
 

 

右臉來時編輯

 

 

左臉來時編輯1

 

 

下巴閉鎖來時編輯

 

 

 

 

下巴來時編輯前1

 

額頭編輯前

 

 

遺傳性青春痘/ 青春期學生臉部保養、大膿皰專業處理

 

沉積很多在皮下毛囊油脂

加上青春期內分泌影響

在調理過程中會讓油脂分泌先控制下來

將堵塞在毛孔的粉刺清乾淨

 


右臉編輯1

 

遺傳性青春痘/ 青春期學生臉部保養、大膿皰專業處理

額頭粉刺不在那麼密集了
 

遺傳性青春痘/ 青春期學生臉部保養、大膿皰專業處理

膚質是可以透過後天來做改變的。

只是遺傳性青春痘是比較麻煩

需要一些時間的調理,只要有恆心

在這程中需要的是相信

因為相信,我給了他一個乾淨的臉龐

 


遺傳性青春痘/ 青春期學生臉部保養、大膿皰專業處理

 

右臉編輯

 

鼻子編輯1

 

 

 

下顎前後編輯

 

 

 

額頭前後編輯

 

 

鼻子前後編輯

 

 

下巴前後編輯

持續保養中~~

現在有痘痘粉刺不改善又待何時呢

如果您擔心不想被推銷,這裏決對可以讓您放心來保養臉

個人獨立空間,讓您護膚無負擔

工作室外面停汽、機車都很方便

服務地方:台中市西屯區(近朝馬、秋紅谷)

先想好您可以過來保養臉的時間在跟我預約

詢問方式LINE ID:ou3390

 

arrow
arrow

    臉部保養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