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從泰山過來,職業是廚師,膚況因長期接觸油煙比較油膩而變得敏感,
還好他懂得保養臉,但他告訴我以前有去做臉但清完痘痘都會紅很久,
想找會清的.認為我這裡是他可以信賴的.(他說他是這樣感覺的).
所以就大老遠跑來.一樣用跟平常處理敏感痘痘肌膚方式來為他保養臉,
我隔天在問他狀況,他說痘痘的紅有退了.
 
北部專治敏感肌膚當天清完痘痘隔天就退紅
下面照片是當天他來時跟清潔後的效果。
臉整個變的有光澤,痘痘也消滅許多

北部專治敏感肌膚當天清完痘痘隔天就退紅

 

北部專治敏感肌膚當天清完痘痘隔天就退紅

北部專治敏感肌膚當天清完痘痘隔天就退紅

北部專治敏感肌膚當天清完痘痘隔天就退紅

北部專治敏感肌膚當天清完痘痘隔天就退紅

北部專治敏感肌膚當天清完痘痘隔天就退紅
 

北部專治敏感肌膚當天清完痘痘隔天就退紅

北部專治敏感肌膚當天清完痘痘隔天就退紅

北部專治敏感肌膚當天清完痘痘隔天就退紅

這真的需要經驗及技術的養成.

能解決您想要改善的肌膚問題才是重點
工作室沒有華麗的裝潢,我也不善於言語的表達
但我相信技術能成就一切
有痘痘粉刺困擾的您歡迎蒞臨指教.line id:ou3390
好停汽、機車。景安捷運站走路約十分鐘
 
 
 
 
arrow
arrow

    臉部保養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