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鼻頭粉刺一次解決

#北部男生做臉痘痘清除推薦

#中和區平價臉部保養

還在為了粉刺苦惱而不知道要找誰清嗎

來這裏就對了,能讓您一次做完臉就能感受到皮膚毛孔暢通呼吸

粉刺輕輕夾起,清的過程不旦可以讓您舒服的睡著

一覺醒來皮膚就光滑細緻了

以下照片是客戶第一次來見證效果

快速解決惱人粉刺問題/潔淨清粉刺

快速解決惱人粉刺問題/潔淨清粉刺

粉刺超多的啦~他都沒在顧皮膚

上網比較了很多家美容

決定來我這裏。

因為他說看起來就知道我是技術派的

沒有太多亂七八糟的做臉品項

 

下圖他的額頭粉刺也很多,凹洞明顯

油光,霧霧的

 

 

快速解決惱人粉刺問題/潔淨清粉刺

對於常見到滿臉痘痘肌膚的我來說

這是粉刺問題清除不是太難的事

告知他,因為他皮膚沒在顧

皮膚就變的比較容易出油

除了清潔乾淨毛孔之後

也要定期的來調理膚質

讓皮膚的保水度穩定

減少出油

接下來我們看看當天他清除完的成效

完全不需要什麼雷射就能讓皮膚變光亮了

加上獨家精選的超強保濕膠原產品做修復

很快的皮膚就能感受到水水的

快速解決惱人粉刺問題/潔淨清粉刺

是不是乾淨許多,毛孔會隨著粉刺的清出

會自動變小,但如果被撐大許久了就很難說囉~

快速解決惱人粉刺問題/潔淨清粉刺

側邊也乾許多,由於他之前沒在清

裏面還是有一些需要排出的粉刺

所以下次要在回來清

額頭凹洞的部份也變的不明顯了

我們等一下看看對照圖就能明顯看的出來

快速解決惱人粉刺問題/潔淨清粉刺

好囉,這樣知道要怎麼評估適合您的保養方式了吧

如果您有粉刺痘痘的困擾

歡迎來找我唷!加入預約line id:ou3390

預約電話:0981465538

對了,要看一下前後對照圖

鼻子前後編緝.jpg

側邊鼻子前後編輯.jpg

額頭凹洞是不是較不明顯啦快速解決惱人粉刺問題/潔淨清粉刺

額頭保養前後編輯.jpg

 

美容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區

坐捷運到景安站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開車這裏停車的地方有很多,走路不用五分鐘

騎機車附近好停。

確認好時間在跟我預約唷!

大家時間都很寶貴的快速解決惱人粉刺問題/潔淨清粉刺

如果您有粉刺痘痘的困擾

歡迎來找我唷!加入預約line id:ou3390

預約電話:0981465538

arrow
arrow

    臉部保養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