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痘痘粉刺問題歡迎來跟我聯絡唷

美肌工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近中和國小、景安捷運站)

預約電話:0981465538

LINE id:ou3390

熱~青春痘大爆發

這次介紹的不是長在臉上的痘痘

是身體的痘痘

她說天氣熱常流汗,忽然脖子跟肩膀就長了的堆痘痘

去皮膚科拿了藥擦,都沒好

之前有來我這裏做臉知道我會處理痘痘問題

找我準沒錯,可以解決她的困擾

我一看,這不是一般痘耶,都是硬籽的

難怪擦藥不會好

我們來看看來時的狀況

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密密麻麻小顆粒痘,下方圖片看的較清楚

是清完後的狀況,有些是隱藏在毛孔裏拍不到的

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第一次清完,回去上班,同事看到都語帶關心的問

這樣不要緊嗎怎麼那麼多傷口

那時她很消沉。不過,我相信我自己的專業

告訴她放心,等傷口結痂脫落妳就會知道效果了

這張是結痂掉後黑色素沉澱

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第二次的清潔,她變的有信心了

下方圖片是第三次改善許多

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她要我一定要PO文讓跟她有一樣困擾的人

不知 道方法怎麼解決身上痘的問題

都能來找我為他們解決

我們來看三次的前後對照圖

 

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第四次11.jpg

第四次左邊1.jpg

脖子栗粒腫痘痘沒了~您的堅持加上我的專業,一定可以還給您潔淨的皮膚台北專業臉部保養、肩膀脖子長痘痘栗粒腫

脖子痘痘好了.jpg

脖子痘痘好了2.jpg

 

 

有痘痘粉刺問題歡迎來跟我聯絡唷

美肌工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

預約電話:0981465538

LINE id:ou3390

arrow
arrow

    臉部保養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