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太飽滿了吧~陳年的鼻頭粉刺!!

 

                                                                    

   IMG_20140422_202428                                                                    

 

  他是一位軟體工程師,成天在語言程式中打滾,根本就沒注意自己的皮膚 

 直到有一天,他厭倦了現在的公司,想換工作的時候

 才發覺自己的鼻子怎麼黑黑一顆顆的,看起來很醜

 他上網找了很多間美容公司。決定到我這裏來做個臉部大掃除

 進來時問我,清完會不會紅腫,因為他很久以前有去知名連鎖店做過臉

 結果紅腫二三天才好,擔心會是這個狀況@@

 我跟他說,處理鼻子只要是方法對了,是不會紅腫的,可以當天就退紅了。

請他放心交給我處理吧。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當天處理完的效果囉!

 

                                       

 頑固鼻頭粉刺                                         

 

 

 

      是不是乾淨許多呢!!

 

 他非常開心,要離開之前還跟我說我在幫他處理的過程很仔細也很用心

 比起他去知名大型的店感覺還要來的好

他朋友是建議他多比較幾間看看

  但他覺的根本不用比了,他決定固定每個月都會來保養他的臉。

 

 

              聽到這樣的讚賞,我還滿欣慰的^^

 

 

     歡迎有這樣鼻頭粉刺困擾的人快來做改善喔!!

附近很好停汽.機車    新北市中和區~

 

         預約專線~0981-465538RITA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頑固的鼻頭粉刺一次清除
    全站熱搜

    臉部保養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