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客戶介紹過來的一位高中生學生痘痘處理

來時都是由媽媽載過來的

媽媽是單親職業婦女工作時間較不彈性

 

一有空檔就帶她寶貝兒子過來保養這張快毀了的臉

剛開始要過來時,媽媽有些緊張,因為兒子非常的怕痛

以上是我們的對話

媽:我是某某介紹的,因不太好確定她小孩的時間

平日上課回到家很晚,假日要練球,所以時間不好抓

,我們現在有加訊息了,我先確定兒子的時間

什麼時候可以在跟老師妳約時間

我:好

媽:對了,我有些麻煩的問題想請教

因為小孩很怕痛,以前帶他去做臉的小姐會幫他上麻葯

因為實在痛到受不了了才上麻葯的

還有他二邊下巴很多包覆性的粉刺

不知道我做臉的針及方式

我:第一,我不用上麻葯的,基本上清潔毛孔粉刺部份大多客戶都感覺滿舒服的

清痘部份,疼痛感低,客戶不會感到難受

第二,我是用夾起的,針對痘痘狀況做不同手法處理

我們約了假日,看了小孩的皮膚狀況真的滿精彩的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跟媽媽溝通後及讓她知道我處理的專用工具

她很能認同的就放心把小孩交給我了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現在我們來看看小孩當天來時的痘痘狀況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左臉頰青春痘有膿,有暗瘡,膿皰,黑頭粉刺,還有丘疹型粉刺痘痘,還有色素痘疤

,撐開皮膚密密麻麻的閉鎖粉刺白頭粉刺

真的很精彩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右臉頰也是密密麻麻的痘痘跟粉刺,拍的還沒那麼清楚拍照只能看到較表面的狀況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下巴裏面也很多喔~~

 

弟弟在清額頭跟左臉頰的時候,都還可以好好躺著

但是在做右臉頰的時候,他那邊對疼痛感很敏感

所以會感到痛就會轉頭縮一下

我問他還可以繼續清嗎

他說,可以

就這樣,總共四次的課程下來

第五次青春痘平的差不多了

剩下粉刺部份比較浮上來的還在處理

第五次保養臉時,他還能邊滑手機讓我清他的臉

 

弄完左邊,在處理右邊時,他問我

之前比較痛的是那邊

我說,是右邊

他臉上訝異一下,說不知道以經清到右邊了

可見,這樣的清痘痘粉刺的方式,讓這位弟弟願意一來在來

那麼就來看看第五次當天來(還未清的皮膚)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左邊痘痘暗瘡消的差不多了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右邊第五次來時(還未清)

痘痘暗瘡也消了,剩下來就較好處理了

 

接下來毛孔粉刺清除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因為客戶母子時間很難調配上

 

所以保養臉時間有時會拖到正常處理程序

 

希望客戶如果想快點讓皮膚好

 

盡量配合美容師建議的時間過來處理皮膚才是正確的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一般青春痘是紅色的,因為毛孔堵塞油脂過度累積,讓痤瘡桿菌等雜菌開始繁殖,導致發炎,使皮膚毛孔隆起變紅腫摸時有疼痛感。

對痘痘狀況不是很了解的您,建議不要自行處理,痘痘種類很多。需要專業進行分析循續漸近處理。

要正視痘痘發生原因,不可放任不管,避免造成凹洞問題。

 

高中體育隊學生做臉青春痘/閉鎖內包粉刺/暗瘡/黑頭粉刺/囊皰

 

有痘痘困擾的朋友們

如果想用比較健康的方式保養皮膚

處理痘痘

歡迎您來預約喔

保養肌膚專線--:0981-465538

加line ID:ou3390

服務地方:台中市西屯區(近朝馬、秋紅谷)

附近停機車、汽車方便

 

arrow
arrow

    臉部保養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